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贵州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0日上午,贵州贵阳市南明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审计署、省、市、区党员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南明区审计局各班子成员先后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自己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收看全省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直播、参加全区领导干部大会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各级领导干部大会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使命自觉和责任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审计人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来指导实践,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新期望新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南明审计人的一份力量。(孟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