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市审计局突出四个导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

一是突出政治导向,班子率先垂范。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和示范。牢牢抓住党支部这个关键,列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专题,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研讨。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创新。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头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局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每名审计干部对年底工作目标进一步作出承诺,切实以十九大精神及各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审计工作。

三是突出科学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每个审计组撰写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加强分析研判,明确新的经济形势下审计工作面临的工作重点难点,做到见微知著,真正把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把根源弄明白,把思路研究透,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科学依据。

四要突出责任导向,强化督促检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督查工作的重点,及时跟踪了解和掌握各审计组、科室学习贯彻情况,组织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发现解决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方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