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福建省龙岩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1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研究讨论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三项措施,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要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班子成员要在学习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思考和研究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好党员学习,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入脑入心。

二是要切实贯彻,按照党的建设新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审计干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以及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一系列重要内容和深刻内涵,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

三是要全面领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做好审计各项工作。积极适应新时代新时期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审计署、审计厅工作安排,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抓实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构建审计防护体系,着力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审计力量。(卢彩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