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持续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省审计厅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10月30日,厅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印发学习宣传贯彻通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专题培训班和专题报告会、赴基层审计机关开展宣讲和专题调研、在新媒体开辟学习专栏等12项举措。11月2日至3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文件,传达省委和审计署学习贯彻要求,交流研讨学习体会。11月9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审计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心聚魂、继往开来,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作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十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贯彻审计署“六个深刻认识”“三个聚焦”要求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的江苏审计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江苏“两聚一高”创新实践,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把江苏审计“强改革、强主业、强队伍”不断推向深入。在前期审计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基础上,按照中央部署,积极构建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的审计管理体制,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对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的培养力度,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江苏审计工作新局面、充分展现江苏审计队伍新作为。(李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