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承德市审计局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来源:河北承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承德市审计局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承德市审计局始终坚持把履好责、服好务作为文明审计、文明执法的基本方向,坚持把审计执法效果作为检验文明创建成果的最终目标。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工作部署的同时,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标准,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人人参与,人人贡献,展集体风采”的方式,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这也是继市审计局荣获2016年度省级“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后,又获得的一次集体荣誉。

承德市审计局获此殊荣,彰显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也是审计人坚定信念、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精神的全面展示,本次获奖必将使承德审计人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站好“经济卫士”岗,促进审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宛婧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