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整改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来源:甘肃省白银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白银市委书记、市长分别听取了市审计局《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的汇报,并作出批示,对审计整改情况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审计部门提出了殷切希望。

今年以来,白银市审计局始终坚持“一手抓审计、一手抓审计整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狠抓审计整改工作,全面梳理审计发现的问题,建立审计整改落实台账,实行“问题清单”与“整改清单”对接机制,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及时跟踪督促整改,向46个部门单位下发了督促审计整改的函,严格执行问题整改销号制度,确保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审计决定认真进行整改,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台账、对账销号、限时办结,同时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堵塞漏洞。截至2017年11月底,审计结果报告中反映的六大类 202个问题,已整改191个,占94%,正在整改11个,占6%。整改涉及金额72862.32万元,采纳审计建议126条,修改完善管理制度23项,移送处理21件,问责处理183人。(李生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