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审计人员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和困难群众越冬过节的保障工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总审计师李志军一行到丹寨县排调镇党早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贫困老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李志军先后与肖成付、杨先林、杨光权三户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过冬物资储备、子女上学就业、收入、健康等情况,探讨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增收办法,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靠自己勤劳早日脱贫致富。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使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据悉,本次州审计局共向丹寨县排调镇党早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贫困计生户和老党员等34户发放节前慰问金11,200元。(姚 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