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举办2018年厅机关及厅属单位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审计理念,促进审计干部树立宏观思维,提升实战水平,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安徽省审计厅组织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安徽省各市、县审计机关通过视频转播就地参加了培训。

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在开班仪式上作了以“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为题的主题报告。他要求全省审计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的紧迫性,深刻领会新时代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核心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实现路径。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从全局高度找准审计定位、明确审计方向、提升能力素质,运用所思所学所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安徽审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集中培训突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宏观政策解析等主题。邀请了省财政厅、发改委、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七位省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产业转型升级、财政形势与风险、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大数据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为全省审计干部在新春伊始之际提供了一场适应新时代、树立新理念、提升新水平的知识盛宴。

此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学风扎实、内容丰富、氛围浓厚。通过培训,让全省3000多名审计干部开阔了视野、明晰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增强了新时代完成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提升了新形势下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王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