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全面贯彻审计署“六要”要求 坚决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党组于3月23日至3月27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在会上提出了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六要”要求。贵州省黔东南州审计局深入学习了审计署这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向全州各级审计机关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全州各级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党中央号召的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统一认识,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

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改革平稳推进。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讲政治讲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去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重大任务。严格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精心谋划,平稳推进,确保改革落实有方法有步骤有进度有时限。

三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确保审计质量。在改革时期,全州各级审计机关不应有消极懈怠的工作情绪,应提高战斗意志,发扬审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攻坚克难精神,加强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特别是审计质量工作。要体现出审计队伍是一支“铁”的队伍,是一支能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四要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加审计队伍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和落实,审计队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州各级审计机关要不断的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才对得起党和人民的重托。重整行装再出发,感恩奋进谱新篇,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锐意进取、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用审计人的智慧和力量开创审计事业新未来。(田洪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