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中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在泗阳县召开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中期交流会。褚宗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农环处、13个设区市审计局分管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和主审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审计组审计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褚宗明肯定了本次扶贫审计的初步成果,他指出,各审计组在省厅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拼搏、认真履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他强调,加大脱贫攻坚审计力度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参审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扶贫审计工作。一是要突出审计重点,加强政策落实、资金安全、项目绩效方面审计;二要加大审计力度,加大典型问题、共性问题的延伸抽查力度;三是要厘清思路,强化法规意识、辩证意识、宏观意识。同时,省厅要加强审计工作的指导,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充分发挥审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程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