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机关启动2018年集中整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全国审计系统集中整训拉开序幕,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作了集中整训动员和主题报告,深刻阐述了集中整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会议结束后,江苏省审计厅立刻召开视频会议,对全省审计机关集中整训进行部署和动员。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整训的目标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坚持科技强审,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审计机关要把集中整训作为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抓细抓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扎实组织开展好本次集中整训。各设区市审计局不仅要抓好本单位的集中整训,还要指导所辖县区审计机关做好整训工作。二要做到学以致用。当前,以信息化引领审计现代化,以信息技术驱动审计工作,以数据分析助力审计监督,正成为审计工作转型升级的战略选择。全体审计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求知若渴的作风学风,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在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更好发挥审计的重要作用。三要遵守纪律。各级审计机关要确保全体干部参加集中整训,始终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落实集中整训部署安排,严格执行整训计划,严格考勤管理和学习纪律。(江苏省审计厅人事教育处)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