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迈出调研新步伐 谋划审计工作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更好地谋划审计工作新思路,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勇于开拓探索,迈出调研新步伐,先后赴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自治区人大办公厅以及自治区纪委、监委等机关单位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厅领导注重把调研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审计监督合力结合起来,与解决审计机关自身存在问题结合起来。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审计工作、如何实现审计全覆盖目标、如何发挥审计作用、如何落实审计整改和加大审计成果应用等专题内容,与调研单位领导和干部进行深入充分的交流,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厅领导对征求到的90多条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判,并融入到新的审计工作规划中。此举受到了自治区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各机关单位的欢迎。(彭启民)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中)会见审计厅调研组现场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