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三个互动”加强审计援疆力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扎实有效做好对口援疆审计工作要求,提高对口援疆审计政治站位,积极与对口援助的新疆博乐市审计局沟通联系,通过“三个互动”加强审计援疆力度。

一是工作互动。该局与博乐市审计局在审计理念、审计思路、审计统筹、内部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促进两市审计机关在开展审计业务、推进审计全覆盖、探索审计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党建等具体事项上的交流,切实保障市委、市政府对口援疆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人员互动。双方决定加强两市审计机关的人员交流,通过选派干部挂职锻炼、交流学习、系统培训等方式,加大对博乐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力度,重点提升博乐市审计干部在大数据审计、计算机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的能力,积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

三是技术互动。该局加强对口援疆审计资源统筹整合,强化对口援疆审计信息化建设,在大数据审计、计算机审计上给予博乐市审计局软硬件建设、人员培训、技术指导等方面的支持,切实增强博乐市审计干部发现问题、评价判断、宏观分析的能力,为博乐审计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李林兴  范芹)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