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激励退役军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审计一线建功立业,近期看,安徽省审计厅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

一是创新联系方式。全面了解退役军人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按照“分层联系、对口联系、主要负责人联系”的原则,分别负责联系厅机关及厅属单位108名退役军人,共确定联系人34人。以听取意见建议、掌握人员思想动态、宣传党的政策、提供生活服务等工作为重点,坚持主动联系、经常联系、定期联系,确保联系活动落到实处。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按照普遍走访和重点慰问相结合的原则,在每年春节和建军节期间实行走访慰问。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该厅给每一名退役军人发出一封节日慰问信,进行普遍走访。同时,对长期患病、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给予重点慰问,上门发放慰问金。亲切的慰问、深深的祝福,把党的关爱送到每一名退役军人手上。

三是强化教育引导。结合党员活动开展退役军人红色教育,定期召开座谈会和谈心谈话活动,引导退役军人强化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今年,该厅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组织退役军人赴六安市独山镇六霍起义纪念馆实地参观见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王春)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