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成功举办四期“在线访谈”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审计厅通过门户网站成功举办4场在线访谈活动。今年的访谈活动得到了基层审计机关的积极响应,前期共征集到15个市县审计局的意愿,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并邀请了武汉市、孝感市、咸宁市和武昌区四地审计局负责人作为访谈嘉宾。

此次访谈以“审计围绕中心更好服务改革发展”为主题,突出精准脱贫重点,深入细致地和广大网友们共同探讨审计机关如何把握战略重点、切实发挥审计职能、推动打赢三大攻坚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这是该厅连续9年成功举办此项活动。

访谈中,武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生华围绕服务打赢三大攻坚战,全方位解答了如何组织审计力量、创新工作方式、运用大数据技术,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作用,就当下三大攻坚战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法。

孝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局长金正谋详细阐述了审计插花贫困地区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和资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向网友介绍了开展环境保护责任审计、领导干部离任审计、自然资源审计等取得的效果,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水平,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咸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礼高是第二次来到厅门户网站参加在线访谈,他结合咸宁实际,介绍了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就该局扶贫任务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广大网友分享了咸宁审计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武汉市武昌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世超紧紧围绕武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详细阐述了武昌审计坚持全覆盖监督、全过程整改、全方位服务的“三全”工作思路,就如何落实省厅《指导意见》,更好发挥审计在服务地方改革发展中的作用谈了自己的想法。

在四地审计局的精心准备和省厅的精心策划下,访谈从主题的选择到演播平台设计,从现场摄录技术到后期的实时更新,都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省政府门户网站提供直播场地并对这次访谈给予了具体技术指导,达到了场景和摄录的专业化标准,确保了访谈活动高水平、高质量开展。(梅傲寒)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