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重庆市审计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8日下午,机关各处室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讨论,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收听收看后的感受作了交流讨论和表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以实际行动为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力量。图为收看现场。(吴琦炜)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