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蒙签订扶贫协作审计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在京签订《京蒙扶贫协作审计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框架协议》立足顶层设计,坚持服务大局、突出重点、问题导向、统筹协调,建立协同开展京蒙扶贫协作审计工作机制。

一是加强京蒙两地审计机关联系,构建长效、常态化合作机制;二是优化京蒙扶贫协作审计组织方式,进一步明确两地审计机关的分工和工作重点,努力实现项目联动、时间协同、成果共享,避免重复审计,消除监督盲区;三是加大两地审计机关干部培训交流力度,坚持需求导向,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助力受援地区基层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受援地区基层审计机关在扶贫协作审计工作中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四是推动京蒙两地相关基层审计机关建立协作机制,实现对北京市市区两级扶贫协作资金和项目的审计监督全覆盖。

京蒙两地审计机关一致表示,将以《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扶贫协作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强化协作,不断提升扶贫协作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携手助力受帮扶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北京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边国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