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积极落实省长批示要求 认真抓好污染治理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底以来,河南省审计厅认真总结分析全省污染治理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形成多篇信息上报,均得到陈润儿省长批示。

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和省畜牧局等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批示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整改工作。一是召开党组会、厅长办公会等,专题研究分析,安排部署整改工作;二是积极与省审计厅联系,掌握问题详细情况;三是成立工作组,赴各地开展检查督导工作,督促问题整改;四是举一反三,部署对问题全面彻查,不留死角;五是结合审计提出的意见建议,着手完善体制、健全机制,消除问题根源。

省审计厅积极跟踪督促服务整改工作。一是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先后2次组织相关单位召开落实陈润儿省长批示碰头会,共同研究整改措施;二是将全部问题纳入整改台账,持续跟踪督促整改落实;三是向相关单位移交了问题清单,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各单位整改工作,形成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崔凯南)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