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29日,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时梅作点评。

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罗悦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温暖,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首红,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等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代表厅党组作检视剖析。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指示和省委车俊书记有关检视问题的部署要求、袁家军省长“二十个找一找”的明确要求,对标对表主题教育“六个新”的目标,查摆梳理了厅党组在思想政治、担当作为、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四大方面存在的11个问题31种具体表现,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在理论学习上进一步下功夫、在政治建设上进一步求实效、在履职担当上进一步有作为、在审计创新上进一步求突破、在改进作风上进一步动真格、在廉洁自律上进一步作表率等六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列出整改落实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期限,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厅党组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朱忠明指出,要按照“不忘富民强省初心,牢记走在前列使命,永葆自我革命勇气,展现服务大局作为”四句话要求,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强化理论武装,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争当模范生、继续走前列,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厅党组副书记毛子荣,厅党组成员金建培、高占江、谢永刚、陈庆忠、叶青参加会议,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陈焕昌同志应邀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徐超光、施松青同志以及省审计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李天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