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夯实工作举措 创新组织形式 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黑龙江省大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黑龙江省大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审计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下沉分解工作责任,多措并举抓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压实落靠责任,健全工作机制。针对审计干部长期外出、难以集中的客观实际,该局积极研究构建了以局党组牵头抓总,机关党总支统筹协调,3个党支部具体落实,6个临时党支部同步推进的工作机制,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及时研究部署、精心组织推进,做到了工作部署贯彻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一名党员。主题教育启动后,局领导班子带头示范,各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认真落实全局部署,扎实做好本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二是夯实工作基础,扎实开展学习。研究制作《大庆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习笔记本》,并在笔记本中明确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组织党员认真读原文、记笔记,保证了党员自学的规范化水平。收集整理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编制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内容》,并印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三是创新组织方式,增强工作活力。依托多种媒体,积极利用审计OA系统、FTP、手机蓝信APP“铁军团”“党建信息发布平台”等载体,定期推送学习资料、开展学习交流、汇报工作动态,着力打造开展主题教育的交流窗口、学习家园、理论阵地,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王新)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