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厅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履行好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

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从“头”做起。坚持党组引领,班子带头,在全会结束后,厅党组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学习,先后两次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厅主要领导在会议上领学了全会精神并做学习辅导,班子成员共同探讨和交流,进一步梳理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并对全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在“学”上想办法。为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各党支部深入学、参加省委宣讲报告会和审计署审计大讲堂系统学等方式,织密学习网络。通过在厅机关内外网站开设学习专栏、在厅内蓝信客户端发放学习材料、精心制作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展板、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科技成果展和成就展等方式,形成全面覆盖、多元立体的学习宣传格局,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使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经常。

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在“实”上下功夫。做好“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吴楠)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