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发挥局域网优势普法宣传掀高潮(07-12-12)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2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在抓“五五”普法规划落实过程中,充分发挥办局域网便捷、更新及时和信息量大的优势,在办内网页开辟法制园地栏目,设置法务导航、法律法规和法苑等板块。两周更新一次内容,及时报道法律事务、普法宣传新动态,开展以《审计法》为核心的审计法律法规,以及《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行政处罚法》等与审计业务密彻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并结合审计项目实际,精心收集编发案例分析和法律理论实务研讨文章。
 
    在“12.4”法制宣传日,他们还围绕“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活动主题,在局域网上编发了宣传专刊,内容包含了党的十七大关于民主法制建设的重要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宪法、以案释法等等。

    该办利用局域网加大法制宣传力度,有效地促进了“五五”普法的深入开展,营造了全办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朱长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