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市审计局开通审计管理系统远程无线局域网(07-12-17)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7日】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元月,湖北省黄石市审计局审计管理系统建成开通后,计算机应用水平大大提高,实现了网上办公。但一线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不能及时上传审计资料问题突出。

    为进一步推进审计管理系统的运用,解决一线审计人员无法及时上传审计资料的问题,日前,黄石市审计局与黄石联通公司合作,采用最新的技术,以联通VPDN上网的方式,一人一卡,开通远程无线局域网。现在审计人员可以在国内任何一个有联通网络的地方,利用联通专用通道随时登陆该局的审计管理系统,实现审计人员异地、实时交互审计资料,实现移动上网办公,大大加强了审计现场一线人员与局领导的互动,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局开通审计管理系统远程无线局域网的同时,还开通了外网,便于审计人员随时查阅资料。为保证审计资料安全,该局要求,上外网时,计算机上的办公资料,必须及时转到移动硬盘存储。(李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