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市市长李志坚:审计机关的工作值得我骄傲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18日】
【来源:浙江省临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浙江省临海市李志坚市长来到市审计局看望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所作的工作,并说:“审计机关的工作值得我骄傲”。

    2007年,临海市审计局认真落实省审计厅“审计转型”要求,积极构建“创新型、质量型、廉洁型”审计机关,在审计创新上:组建政府资金监督局,对全部政府性资金进行全程监督;建议市政府出台《临海市审计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督查办法》,与监察部门联手对审计整改意见进行督查。在计算机审计上:建立审计机审计“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审计一线的作用,促进计算机审计的进程;成功开发能嵌入AO(2008版)的预算外资金信息采集软件,完善AO的自定义采集模版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在党风廉政上:认真落实“八不准”审计纪律,纪检组经常对审计组廉洁审计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审计组遵纪守章情况,纪检工作全市机关部门唯一受表彰。全年移送纪检、检察部门案件2起,涉案人员18人,涉案金额222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促进了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方子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