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审计局荣获“廉洁勤政好机关”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8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5日,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被该市纪委评为2007年度“创建廉洁勤政好机关”先进集体,在该市受表彰的15个单位中,常州市审计局名列第二。

    该局近年来积极开展创建“廉洁勤政好机关”活动,坚持把“廉”作为创建根本,通过全方位的教育,增强廉洁从审的针对性;立体式的管理,保障廉政建设的长效性;多层次的监督,提高反腐倡廉的实效性。

    该局把“勤”作为创建基础,把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做到服务领导决策,促进宏观调控;服务审计对象,促进规范管理;服务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

    创建廉洁勤政好机关,关键在人。该局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理论修养、道德水平、知识结构、业务技能和创新能力作为创建的重要环节来抓。通过加强教育培训,实行干部轮岗,丰富活动载体,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审计人员的适应力和创新力。通过扎实的创建活动,使机关的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审计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全局机关廉洁勤政尉然成风。 (姚留庆 吴洵 曾亚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