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三坚持,三注重”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9日】
【来源: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福建省罗源县审计局在今年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中,做到“三坚持、三注重”得到县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考评组的充分肯定。一是坚持强化思想认识,注重组织安排。强化领导责任意识,统一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自觉全身心地投入民评工作。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县、乡有关单位中聘请了政风行风民主评议代表与监督员,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步骤、工作方法及工作目标,保证了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有效落实。二是坚持广纳贤言,注重查找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访谈征询、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明查暗访、设立意见箱和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全面获取社会信息,广泛征求被审对象及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汇总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三是坚持执政为民,注重整改提高。在整改过程中,力求群众反映的普遍问题认真改,热点问题着力改,难点问题尽力改,重点问题全力改。

    同时,该局还做到“四个结合”,一是坚持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和党风廉政各项制度。二是坚持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相结合,树立审计新形象。三是坚持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与“三个一”主题帮扶活动相结合,实现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坚持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提升审计质量。(朱航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