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审计系统开展“创学习型机关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审计局为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营造审计机关全员学习氛围,对所辖8县(市)审计局下发了《全州审计机关开展“创学习型审计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意见》,将2008年列为“创学习型审计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年。

    该局提出以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为载体,着力引导审计干部职工勤奋学习,着力培养提高审计干部素质能力,着力推进审计机关文明创建、文明审计、廉政审计的氛围。要求全州审计机关结合各局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拟定学习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要求审计干部全员参与、自选专题备课、大会发言交流,重点对审计及相关法规、审计技巧与案例、计算机审计与应用、审计成本管理、经济效益审计、审计复核、审计公文规范等专题进行学习讲评,互相启发,人人收益。

    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营造“四比”风气、培育“四手”能力,使全州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在开展机关学习中积累知识,在审计实践中丰富经验,提高审计实战能力。在审计机关上下营造“讲工作比奉献,讲团结比协作,讲学习比素质,讲修养比胸怀”的风气;着力培养能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审计能手”,分析问题、提出切实可行建议对策的“参谋高手”,熟练掌握和运用计算机审计的“精英强手”,精通机关内部管理的“行家里手”,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效、优质、全面的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何家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