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审计局组织学习署领导对青年干部寄语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发出号召,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召开的“五四”青年节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对青年干部提出的“自重、慎独、明智、广才”的寄语。

    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召开的“五四”青年节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对青年干部提出的“自重、慎独、明智、广才”的寄语发表后,引起齐齐哈尔市审计局领导和审计干部的高度重视。该局认为,刘家义审计长的八字寄语,不仅是对青年审计干部的殷切希望,也是对审计系统全体审计干部的要求;不仅适合于青年审计干部,也适合于审计系统全体审计干部;不仅青年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努力贯彻,审计系统全体审计干部都应认真学习,努力贯彻。该局将刘家义审计长寄语的内容打印发放到全体审计干部手中。

    目前,该局掀起了一股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寄语的热潮。同时将这一内容纳入到2008年度审计干部培训计划,将召开学习体会汇报会。学习活动还与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与审计干部的思想道德教育相结合,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审计干部表示,将把“自重、慎独、明智、广才”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时刻刻对照自己、提醒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决不辜负审计长的希望,做一个淡泊名利、开拓进取的审计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