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缴纳“特殊党费”近10万积极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9日,山东青岛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为汶川地震灾区举行默哀仪式后,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党员支援灾区,缴纳“特殊党费”。在已先后两次组织捐款共38130元的基础上,该局党组成员和局领导再次带头积极缴纳“特殊党费”。仅一天时间,全局共有157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99915元。其中,缴纳1000元以上大额“特殊党费”的党员有74人,共缴纳74114元。 

    在组织缴纳“特殊党费”活动中,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向局广大党员发出号召,倡导广大党员从实践党的根本宗旨和贯彻党的执政理念的高度,树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观念,带头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并把这项活动作为“学理论、学党章,实践党的宗旨”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为国家分忧,为灾区送温暖。全局党员表示一定加倍工作,努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