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开展厉行节约活动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22日,湖北省十堰市审计局第一时间传达了审计署《关于大力开展厉行节约活动以支援抗震救灾的通知》精神,该局党组决定从即日起,全局和所属县市区审计局做到“四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一是一般性会议和考察学习活动一律取消。对计划召开的审计座谈会和培训会,改用文件和局域网传达;已安排但尚未成行的异地参观、考察和学习活动全部暂停。对可出不可出的差一律不出,并从严控制差旅费用。

    二是全面压缩公用经费和审计成本。号召全市所有审计干部“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节水节电做起”。严控公务车和办公用品使用,全力压缩公用经费开支,努力降低行政成本。严格审计项目预算控制,全面实施同城送达审计,减少外出现场审计时间。

     三是杜绝铺张浪费行为,严格执行“八条禁令”。局领导同志到县市区调研和审计现场指导工作,一律轻车简从、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市局新出台的“八条禁令”,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四是继续开展捐赠活动,提前介入救灾款物跟踪监督。15日,该局全体干部积极行动献爱心,不到一个小时,全局就筹集捐款12270元。局党组要求全市审计干部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再次积极地捐款捐物和交纳“特殊党费”,为灾区尽一份力。同时,对目前全市募集的近2300万元抗震救灾款和近百万元的物资进行跟踪审计监督,确保资金和物资使用的安全有效。(刘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