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市审计局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1日,接到市直机关工委发出的《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交纳“特殊党费”。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陈志刚同志带头交纳3000元“特殊党费”,党组成员陶长春、沈安利、何锐军、陈华、刘菊里分别交纳“特殊党费”2000元。市审计局副局长陈倩雯作为无党派民主人士也主动拿出2000元,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市审计局处长柯剑拿出了自己一个月的收入作为“特殊党费”,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短时间内全局16个党支部的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115484.5元。

    深圳市审计局局长陈志刚代表广大审计人员表示:灾区人民的痛就是我们的痛,灾区人民的难就是我们的难,我们随时准备对灾区群众给予帮助,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董勇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