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审计局积极准备迎接奥运圣火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迎接奥运圣火在安徽省淮南市的接力传递,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认真落实各项欢迎保障措施。

    一是树立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利用迎接奥运圣火的有利时机,通过组织学习《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简明读本》,参加礼仪知识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知识竞赛活动等,引导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和谐,不断提升审计人员的文明素养,树立中华礼仪之邦的良好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奥运圣火。

    二是营造迎接奥运圣火的良好氛围。根据统一安排部署,购置了国旗、奥运五环旗和各色欢迎彩旗,制作了宣传标语和欢庆横幅,营造浓厚的奥运氛围,以最高的热情、最严的要求、最好的展示迎接奥运圣火,彰显淮南城市魅力,展示淮南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三是推动审计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迎接奥运圣火在我市接力传递为契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美化、亮化、净化办公和生活环境,扎实做好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四是把迎接奥运圣火和抗震救灾,奉献爱心有机结合起来。5月19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哀悼日,全局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等形式,募集救灾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颜少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