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志明专程到市审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25日,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志明一行专程到市审计局调研,他与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审计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后,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伴随着工作领域不断拓宽,交办事项也越来越多,审计任务也越来越中,但市审计局克服人手不够等诸多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其中的一些做法还值得推广,充分证明了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审计队伍敢打必胜、机关内部和谐稳定、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做到了让市委和市政府满意、上级审计机关满意、被审计单位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他特别指出,审计工作这一块至今在他分管的单位中是首屈一指,让他放心。

    谈到以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跟踪问效,加强整改,做好审计成果转化。三是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为民承诺的15件实事审计工作。四是切实抓好投资审计,促进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规范管理,提高投资效益。五是抓好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审计机关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欧阳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