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审计局建立五项制度 狠抓建设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30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工作目标,建立五项措施,加大对重大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力度,收到了显著成效。到目前为止,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项目19项,审计查处违规金额533万元,核减投资额1327万元。

    一是建立会议分析会制度。每半月定期召开1次审计情况分析会,各审计组对跟踪审计的建设项目进行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审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建立信息交流制度。依据审计情况,每月编发1期投资审计工作简报,适时通报各审计项目的进度、质量、经验等情况。三是建立巡查制度。各审计组对跟踪审计的建设项目,每周五组织一次对施工现场的巡查,就地解决问题。四是建立急事急办制度。对临时变更、无法及时召开会议的事项,各审计组及时上报,并与业主和相关单位联系,共同研究解决。五是建立考核制度。局组织考核组,对各审计组的工作实施考核,奖优罚劣,对审计绩效明显的审计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对工作被动、审计不及时、绩效较差的审计人员予以批评。(尹德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