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红十字会向市审计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锦秀一行3人专程来到市审计局,向市审计局赠送了“救灾审计保资金安全,建章立制促规范管理”的锦旗,同时送来了感谢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桂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贺成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崔锦秀副会长称赞该局参加审计的同志,勤政廉洁,工作认真负责,热心服务。并对该局审计人员及时审核,确保募捐款物数据准确,帮助他们建立了捐赠物资明细账;积极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了募捐工作中的困难;耐心指导,帮助他们规范了财务管理工作,解决了部分遗留问题,充分发挥了审计“一审二帮三促进”的作用表示感谢。

    崔锦秀副会长最后说,审计人员的过硬作风为他们做出了榜样,他们不但心悦诚服地接受审计监督,而且一定要向审计人员学习,把社会捐赠的善款善物管好用好,切实发挥最大效益。(王恭让  潘武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