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湖县审计局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局25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
【来源:江苏省建湖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建湖县审计局为激励全局人员奋发进取,再创佳绩,以庆祝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为契机,本着热烈、节俭、实效的原则,有计划地开展了“五个一”活动。

        一是举办以“实践、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审计论坛,总结建湖审计25年来的发展经验,谋划未来发展方向;二是开展审计技能大赛,以赛促学,全面提高依法从审的水平和能力;三是开展“五佳五优”评比活动,通过评选表彰,激励审计干部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四是组织优秀审计论文、优秀AO审计案例、“我与审计”征文等评选活动,激发审计干部争优创先热情;五是开展“牵手致富”活动,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每人挂钩帮扶一户困难群众,在帮其脱贫解困的过程中增进与基层群众的感情,让审计在服务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程进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