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市审计局创办《青岛审计》杂志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由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主办的内部刊物《青岛审计》于日前正式创刊。

     《青岛审计》作为青岛审计人员自己的刊物,以引领和发展青岛审计工作为己任,以加强宣传、促进沟通、凝聚力量、指导工作为宗旨。杂志设双月刊,读者群体主要面向全市审计人员。设卷首语、重要言论、经验交流、区市风采、内审天地等20余个栏目,每期根据实际情况确定12个左右的栏目。

       创办《青岛审计》杂志,旨在打造青岛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介绍国家、省、市出台的审计新政策、新法规,通报青岛审计工作的新动态;及时推广国内外审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促进全市审计人员学习理论,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切磋技艺。

      《青岛审计》杂志的创刊发行,拓宽了青岛审计工作的宣传渠道,丰富了青岛审计人员的文化天地,她将记录下青岛审计工作的发展轨迹,将体现出青岛审计干部的精神风貌,必将为全面促进青岛审计事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青岛市市长夏耕非常重视,亲笔题写了刊名。(刘守茂)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