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审计局公开征集“金点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
【来源:江苏省沛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沛县审计局通过网上公开、走访、座谈等形式,征集对2009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为制定一项适合县情局情、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计划,该局围绕推进审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我为沛县审计发展献计谋、如何谋划审计工作新发展、我与审计同行、快乐审计大家谈”等为主题,开展“我为审计进一言”征集“金点子”活动。具体做法:一是通过网上公开,面向社会和审计人员征集对明年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民声、了民意、集民智;二是由班子成员牵头,深入部分基层审计所、内审机构走访、座谈、讨论,摸清基层审计人员对审计工作的看法和想法,集思广益,优势互补互惠;三是回访一批被审计单位,征求对审计工作、队伍建设、文明审计等方面的要求;走访县发改委、财政等综合部门,围绕服务经济、保障发展,着重听取对明年审计项目安排的科学性、合理性、针对性、时限性征求意见和建议。

     通过征集“金点子”,做到“六看六发展”:看审计项目计划是否围绕了发展;看审计处理是否有利于发展;看审计建议是否促进了发展;看队伍建设是否适应发展;看审计技术手段是否加快了发展;看审计转型是否能保持发展。(魏明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