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审计局开展“提升审计效能争 当查账能手”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5日,为激励广大审计人员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在全局审计人员中开展 “提升审计效能,争当查账能手”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为审计发现的问题,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查出违规金额,查出私存私放财政资金或其它公款,收缴入库,审计报告或审计调查报告引起地方党委、政府领导重视并有重要批示的,经审计移送司法、纪检部门处理的,担任主审项目和处室评议情况9个方面,并分别记分量化,排序考评。
    
    该局专门成立竞赛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处室推荐、组织复核、研究决定、表彰奖励等环节,实事求是,严格把关,确保竞赛活动公开公正,确保评出的审计查账能手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确保通过比学赶超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