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成立经济责任审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委、区政府为强化从源头上治理腐败工作,决定成立区经济责任审计管理中心,以增强审计力量,适应该区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需要。

    该中心隶属于开封市龙亭区审计局,为全供事业单位,共设立编制5人,将根据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对区委、区政府认为需要的党政部门正职领导干部任期届满或任期内办理调任、转任、轮岗、免职、辞职、退休等事项前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并指导全区的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同时,按照区政府的指示,对国有企事业或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任期届满或任期内办理调任、免职、辞职、出售、拍卖、破产等国有资产重组的同时进行经济责任审计。目前,该中心已按照职责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朱鹏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