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沈阳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07年度沈阳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提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们对2008年的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及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普遍认为2008年的整改工作比较彻底,尤其是在通过整改促进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效果十分明显,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政府重视,措施得力,整改到位。

    为了做好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沈阳市政府专门召开了由涉及问题的34个单位和15个地区的主要领导参加的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并就整改工作的落实做出部署,要求各单位对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严肃对待,认真整改。整改工作会议结束后,各单位(地区)对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将整改工作作为推动财政、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整改工作,绝大多数问题都已整改完毕,截至2008年11月末,报告中涉及的问题资金得到了纠正和整改的,占比为87.75%。其他问题受制度、时间等客观因素制约尚未完全整改到位,但整改目标、责任单位与责任人、措施和具体完成时限都已明确。(罗树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