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局积极开展援川项目审计取得明显成效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从去年11月19日开始,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四川绵竹市遵道镇对灾后重建(对口援建)项目及项目资金(财政性资金、捐赠资金)进行审计,审计金额达1900万元。截止目前,该市援川项目年画传所主体结构已经完成,自来水厂两个项目已完成40%。

在“5.12”大地震中,我国四大年画之一的绵竹市遵道镇棚花村,这个名副其实的“年画村”遭到了沉重打击,灾难把全村669户人家多年的心血毁于一旦。常州市与绵竹市遵道镇结成对口支援后,为恢复这个旅游支柱产业,发展农村经济,常州市政府很快组织人员对年画传习所进行了规划、施工。常州市审计局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人员到灾区进行了现场审计。新年刚过,该局又派审计人员赴川对援川项目进行跟踪审计。(薛文红 卞慧娟 吴洵)

 

图为绵竹市遵道镇棚花村灾后新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