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市审计局对“敏感”科室、“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3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纪律,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从严治理审计队伍”的工作方针,3月10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审计局对“敏感”科室、“重要”岗位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强化思想引导,重申审计纪律,确保防患于未然。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自治区审计厅新修订的“六不准”审计工作纪律,并结合本市及审计系统内部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审计机关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在分析了审计工作的现实情况后指出:作为一个从事审计工作的党员干部,绝不要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是别人、别的部门的事,跟自己没关系,要强化“生命线”意识和“高压线” 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公权决不允许私用。希望每个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多年来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创造的审计文明成果,要象爱护自己的家一样来爱护审计机关的荣誉。

    参加廉政谈话的人员都表示将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和审计纪律,在工作、学习、生活当中按照国家公务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工作中将积极探索完善工作程序,严格执行自治区审计厅重新修订的“六不准”纪律,努力形成长效内部监督机制,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张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