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寿光审计局强化调研形式 丰富调研内容 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
【来源: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山东省寿光市审计局强化调研形式,丰富调研内容,切实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向深入。

    一是走出去学习。由一位副局长带队到桓台县审计局进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学习先进,找准差距,定出措施,用于指导我局审计工作实践。

    二是请进来指导。近日召集有关企业负责人、行政事业单位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审计理念、审计方式、审计管理、审计队伍建设、审计质量、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征求意见,促进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三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近期发送征求意见表100多份,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明确调研课题,从而不断调整审计思路,更新审计方式方法,更好地为被审计单位服务。

    四是围绕活动主题,争先创优。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不断增强。

    五是围绕创新,健全体制、机制。活动开展以来,共制定健全了五项制度、办法,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谋求审计创新为动力,推动审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王友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