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审计局开展软环境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制定下发了《连云港市审计局关于开展软环境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开展好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一是明确了开展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形式、时间安排和主要措施。集中一段时间对市委关于软环境建设相关文件和材料进行再学习,力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力度再加强。 

    二是坚持把软环境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促进软环境建设的不断发展提高,努力使二者相互渗透,相互促进。

    三是从造就一支开拓进取、勤廉兼优的审计干部队伍的高度,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行政效能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四是结合“坚定信心 共渡难关——机关服务企业年活动”,发挥机关党组织在应对危机和挑战中的人才、政策、信息优势,当好宣传员、调研员、协调员,帮助对口服务的四个企业共渡难关,为实现“力保强劲增势、提升跨越后劲”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五是通过召开专题讨论、进企业调查研究、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部门、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单位和个人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与科学发展观要求、与软环境建设要求不相符合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努力实现思想作风建设的新突破。

    六是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审的思想,进一步抓好“八不准”等审计纪律的落实,加强审前、审中、审后的全过程监督,提高审计人员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自觉性,树立审计机关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杨广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