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守住廉政底线 筑牢反腐防线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履行审计法定职责,5月7日,福建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认真传达贯彻省政府、省纪委、审计署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的形势任务和自身特点要求,部署深入开展以“确保审计质量底线、执行审计纪律底线、遵守审计道德底线”为主题的“守住三条底线”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提出了贯彻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

    会议就厅机关继续围绕“把执行国家审计准则和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以及审计人员执法责任制作为检验工作的底线;把执行审计纪律作为遵守纪律的底线;把遵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作为思想道德的底线”这个主题,进一步加强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守住三条底线”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开展“守住三条底线”教育活动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卢展工提出的“四责”要求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积极创新,勇于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为“三保”工作和海西“两个先行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录像片《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廖荣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