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审计局首次公告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8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博湖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湖县组织部、纪检委、审计局对县畜牧兽医局原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在县畜牧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进行公告。会议对审计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意见、审计评价、综合分析及整改意见、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进行了通报。并就县畜牧兽医局总结经验教训、领导干部带头执行财务制度、财务人员依法加强监督和加大财务政务公开力度提出了了具体要求。同时,会议要求县畜牧局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努力加强内部监管、完善集体决策、建立健全各项制度。
    此次审计结果公告开创了博湖县审计公告的先河,促进依法行政和政务公开,把审计监督与社会监结合起来,促进了依法审计,提高了审计质量,让审计工作公开透明,让社会真正了解审计。
    今后,博湖县审计局将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步推行审计结果公告制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