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审计联合3部门帮扶企业整合升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来源: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帮扶企业摆脱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近日,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与县财税地税局、国税局、经贸局等3家单位制订统一实施方案,成立工作组,联合开展企业服务活动,推进企业整合重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帮扶工作的主要内容是把企业整合重组作为应对金融危机、推进产业升级的重要突破口,积极推广该县企业整合重组“1+N”成功模式,选择一批具备核心竞争力、良好带动力的特色优势企业开展试点,研究整合出台鼓励企业整合重组扶持政策,着力推进实施。目前,工作组选择了温州迈利达轻工制品有限公司、永盾服饰有限公司、温州市海洋五金有限公司、浙江红草帽鞋业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试点单位,全力指导企业落实增值税转型、出口退税等优惠政策,及时监控可能发生的资金链断裂等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努力帮助他们解决整合重组相关难题,推进整合重组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