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地震”:江苏常州援建项目经受考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据7月1日上午11时来自四川绵竹的消息,6月30日的地震发生后,在绵竹市遵道镇参与援建的江苏省常州市工作人员迅速展开巡查。据常州市审计局派驻现场审计的同志了解,常州市已经援建成功的年画传习所、镇自来水厂项目安然无恙,在建的绵竹市中医院、江苏工业园区的顺文路、建设路、遵道镇的廉住房等项目均未受到影响。全体援建人员未受损伤。
    曾经是“5•12大地震”重灾区之一的四川省绵竹市,6月30日凌晨2时3分,再次经历了5.6级地震,并成为此次地震的震中。当天下午,再次发生两次有感地震。地震给遵道镇带来新的损失:全镇除有2人逃跑时摔伤;有121户农户自行维修加固的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外墙出现明显裂纹,两处围墙倒塌;有20公里沟渠受损开裂,10处蓄水池开裂无法蓄水,局部山体塌方。
    7月1日上午11时30分,常州市援建现场指挥部全体援建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遵道镇主要领导召开紧急联席会议,落实全面安全大检查等相关工作。现场审计人员表示,将克服重重困难,与灾区人民同甘共苦,配合后方审计组圆满完成好常州对口援建的审计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