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宜秀区首次全面开展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受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委组织部委托,宜秀区审计局对全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开展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已于近期拉开帷幕。

    8月25日上午,宜秀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相关人员在区教育局参加了由区教育局召集的集中进点见面会。会上,各中心学校校长简要汇报了各学区的基本情况、工程建设及财务管理情况。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的负责同志阐明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强调开展对中心学校校长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组织工作的一个程序,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是对领导干部的负责。区审计局领导对参加此次审计的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要求审计组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廉政规定,出色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全面开展中心学校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在该区尚属首次,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战斗在教育一线的各中心学校校长的关心和爱护,对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关闭】    【打印】